虉蓍中龗

圈套爱情

手痒想开坑,先放个预告吧,如果大家不喜欢就算了

ooc预警,渣文笔见谅

不喜勿喷,纯属娱乐

组合NCT(dbq起名废),队长:李泰容     成员:文泰一,徐英浩,中本悠太,李永钦,李马克,黄冠亨,黄仁俊,李帝努,罗渽民,刘扬扬,


SW旗下男团,全员少爷,有这不为人知的背景,特级男团,全nh仅此一家。


组合WAYV(dbq我真的不会起名),原队长:钱锟  现队长:金道英   成员:郑在玹,董思成,金廷祐,黄旭熙,肖俊,李东赫,钟辰乐,朴志晟


不温不火小糊团,但因成员业务能力一流,性格好,旱见的没有黑粉,杠精,私生甚至是毒唯的团,口碑极好。

主容锟

容:SW总裁李秀满之子,只存在于小说中的人(我是真的想不到形容词了)

锟:原WAYV队长,后因身体原因,队长换成kdy

剧情设定是容锟参加我结

当然,有副cp

中本悠太:昀昀尼,我好想你,都怪李泰容,害得我不能见你。

李泰容:???

董思成:……


黄冠亨,刘扬扬:泰容哥,我们什么时候能再见到肖俊啊

李泰容:???(我哪儿知道?)

肖俊:(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。)


李东赫:仁俊尼,我来了。

李帝努,罗渽民:滚。

黄仁俊:你可算来了,我给你说,笃最近可甜了。

笃:?(聊什么呢?这么开心。)


还有其他副cp,以后大概会写吧…


评论(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